萨摩耶卷饼

我知道你会来,所以我会等

想写点排蓝联动

⚠️我是铁打的主角激推人,所以动笔可能就会多少带点all暧昧向👉🏻👈🏻虽然写出来可能看不出来但是我先标

  想写那种时间裂缝出现问题然后国三刚刚毕业的洁掉到了小排球的世界观成为了一名北川第一中学的国三学生,毕业后加入乌野进入排球部担任了大半年左右的排球部助理才回的原世界,两边时间流速不同导致洁过了一年半回来之后才知过去两三天

  连锁反应蓝锁的其他人全部都是重生(?)然后发现洁和上辈子的洁思考方式有些不同,但是又殊途同归(都是初中时期kgym教得好)(也不是这么说)

  所以对于洁来讲,蓝色监狱的大家多多少少都会让他幻视某些打排球的()

  大概率写着写着最后就成了观影体,有人看我就写(*´I`*)以上!

评论(2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