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耶卷饼

我知道你会来,所以我会等

■寄笔游思·沙耶

著衣忆花容,赠访樱人歌

-

「沙耶这孩子心思澄澈,看待事物有着她自己独特的见解,是不可多得的写作的好苗子。我原本的想法是等到这孩子成长起来之后再做其他的打算,可是却被琐事绊住了脚,我只好将她托付给你。」

--留在八重堂前台的一封信,信封上写着「八重宫司」收

-

说起八重堂最奇怪的作者,海祇岛出身的沙耶排第二,没有人能够排第一。暂且不提她格格不入的写作风格,单是看她的出身,便足够让人觉得她的神秘。

-

最初沙耶其实并不是靠写小说谋生,只是因为记的随笔俳句深得八重堂一位编辑的青睐,在正式签约后成为八重堂的常驻小说家。

-

沙耶喜欢在各个地方收集素材,因此可以在任何地方见到她。或是在稻妻城下的神樱树,亦或是八重堂。更或者少有在的战场上。

-

也许在一些特殊的日子里,也可以见到她独自一人在踏鞴砂发呆。

——

是梦设,也算是我自设。

我先搬个家,文案如果有bug我之后再改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