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耶卷饼

我知道你会来,所以我会等

关于某个御主来兼职当审神者是怎样新奇的体验(3)

山姥切国广


审神者和历史上的那些人物的关系不一般在本丸里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其中有好多都是刀剑的原主。


唯独让我不解的是那位来自英国的莫德雷德骑士小姐为什么那么执着于摘掉我的披风?这么介意我这个仿品的长相么...不管是出于什么,我都没有摘掉我的披风。


“看!御主来了!”莫德雷德小姐随手朝着一个方向一指,更好玩的事我还信了!一个没注意,我的披风就被人抓下来了!


“父、父王!”感觉到完了的瞬间我闭上了眼睛,却听见她这么说到。感觉还挺惊讶的。虽然我不知道她指的是谁,但是她的话音刚落那几个被审神者称为“圆桌牛郎团”的几人全部围了回来。


“什么!王来了!”

#不是,你们还没告诉我谁来了?#


萤丸


大人今天带来了一个小孩子到本丸来,说这个银发的小小姐叫杰克,是她名义上的「女儿」。虽然女孩子叫杰克什么的怪怪的,但是这并不妨碍我觉得杰克桑是个天使的事实。


原来的话,除了国俊和我玩的比较好,和其他刀派的刀剑可以说大概就只有泛泛之交了吧?虽然这么说挺对不起大家的,但是我真的很难融入集体呢(ps.短刀的小集体除外!!)


平时的话,杰克桑会和那个叫做童谣的小小姐一起准备下午茶,然后扒拉扒拉的跑过来叫我加入。对着那双绿色的眼睛完全不好拒绝呢!


…出阵的话,我想不通大人为什么会让杰克桑那么一个柔弱的女孩子和我一起?这么想着,我抽出刀,“杰克桑,躲在……”话还没说完,我就看见一个黑影冲进了敌刀当中,如同砍瓜切菜般的干翻了所有敌人。


“妈妈的敌人,全部解体吧!!”

#QAQ这个开膛手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小天使!!#


五虎退


我不敢去和那些外来的殿下们说话,说我胆小也还...但是、呜,我真是不敢过去啊。那个叫做贞德.alter的大姐姐看起来凶巴巴的,我想要找她旁边的贞德姐姐搭话都被瞪了回来、...呜呜呜


或许是主君看出来我在害怕什么了吧。她让我和贞德.alter姐姐一起出阵、...嗯,希望我不会拖她的后腿就好呢...


在斩杀完敌人的过程中,我和她依旧没有说过一句话。只是在快结束的时候,小虎们却不知道突然跑到什么地方去了,咬了咬牙,然后自己一个人跑去找小虎们了。


就在找到最后一只小虎的时候,我看见一只咬着短刀的骨龙冲了过来。太快了!完全来不及反应。我只看见了一把火,将骨龙烧成灰烬的一把火。接着抬头对上的就是贞德.alter姐姐的眼睛,那双漂亮的眸子就像要喷火的样子


“喂!在战场上乱跑!你这小子是不要命了吗!”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这么生气的贞德.alter姐姐我居然一点也不害怕,大概是知道了她的本性其实也是十分的善良的吧。


#傲娇属性什么的,很适合贞德.alter姐姐呢#


评论(2)

热度(1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