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耶卷饼

我知道你会来,所以我会等

关于某个御主来当审神者是怎样新奇的体验(二)


一、喜欢fgo好久了,然后就要了这样的一篇文,我写文不是为了别的,只是为了让自己开心就好

二、人物ooc,文笔是小学生的文笔,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如果有意见的话,可以在评论区评论,我会改的!

——————————————

今剑

主上说要带我去找义经公玩,然后我想也没想撒开脚丫子就跟她走了

在5-4的战场上,杀死最后一个敌人,转头看向那边正在盯着不远处战场的义经公,抿了抿嘴唇走到它身边去,然后犹豫了一下,拉拉她的衣角,开口安慰道:

“义经公别难过了....”

我话还没说完,就被义经公的一声尖叫打断

“兄长真的太帅了!刚刚那个抽刀的动作简直迷倒一群小女生!诶?今剑,你刚刚跟我说什么来着?”

看着我蒙在原地,主上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对我说:“牛若她是兄控来的”

——#这和说好的历史不一样啊#

大和守安定

冲田君今天也来本丸了——早就听说主殿可以召唤英灵和我们刀剑一起出阵了,没想到还藏着一个这么大的惊喜。

清光因为远征的缘故,并不在本丸当中。那么,我可要一个人好好的刷一刷好感度了。

将羽织穿戴整齐,然后将刀剑佩戴好。最后推开大门打算去找冲田君,将冲田君在门口拦下,然后笑眼弯弯的开始自我介绍。

“那个,冲田君还记得我吗?我是大....”

“咳咳咳”话还没说完,却被冲田君咳了一脸血的我,木然的转身,然后飞奔的离开了现场。事后主殿告诉我冲田君是病弱a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当时差点儿一刀下去#

烛台切光忠

想着主殿为了锻刀的事情最近都没有好好的吃饭,于是推开厨房的门打算给她熬点粥之类的清淡食物送过去。

一进厨房就看见卫宫先生正在熬着汤,一副认真的模样。

“卫宫先生,你这是...”

他回过头手中的汤勺用另一只手取了一小勺盐,然后撒入锅中,最后才看了我一眼,不急不忙的开口:“master最近的胃口不是很好,我就试着做了一些年糕小豆汤”

说着还给我也盛了一碗到我的面前,最后还挠了挠头

“正好烛台切你过来了,来帮我试试味道怎么样吧”

稍微的吃了一点,面色一变,然后放下勺子,赶紧逃离现场。

——#我觉得我本丸第一主厨的地位开始不保了#

——————————————

这是第二弹,第三弹你们要看谁呢?

如果不说的话就自定萤丸小贞和被被了

ovo所以啊,请多多评论吧——!

评论(14)

热度(2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