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耶卷饼

我知道你会来,所以我会等

关于某个御主来兼职当审神者是怎样新奇的体验(一)


一、喜欢fgo好久了,然后就要了这样的一篇文,我写文不是为了别的,只是为了让自己开心就好

二、人物ooc,文笔是小学生的文笔,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如果有意见的话,可以在评论区评论,我会改的!

——————————————

药研藤四郎

本次出战的地点是本能寺,大将硬是要跟着一起去,没了办法,也只好允了。只是单纯的叮嘱大将不要乱跑,不然会被误伤之类的。

毕竟大将是一个那么柔弱的女孩子,如果受伤的话,本丸的大家都会很自责的吧。

——事实证明,我完全想多了。

那敌刀还没过来,就不知道被什么地方轰过来的一炮给怼成灰了。

再然后,我就眼睁睁着看着记忆中那个嗜血帅气的信长公,一脸娇羞的往大将怀里钻。

——#吓得我粟田口兄贵的人设都掉了#

膝丸

我觉得兄长和家主的关系这么僵,大概就都是那个狂战士茨木童子的原因吧。想着要不要替兄长跟家主解释一下的时候,我就听见家主房中传来类似摔东西的声音,中间还夹杂着兄长的声音,就有点像吵架的样子。

猛地一下推开家主的房门,然后我就看见平常连动都不想动一下,每次让他做家务都有各种理由逃脱掉的兄长,现在正在用着堪比短刀的机动在四处逃窜。

家主站在一旁,笑的明媚的如冬日的阳光。

忍不住微微愣了一下,然后看到一旁的赖光大人,咽了口口水,然后果断的关上了门。

——#兄长我救不了你,面对赖光大人,我也犯怂#

江雪左文字

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即使是我有无法幸免。

今日主君又不管我的心情将我送上了战场,和我一同登上战场的还有一位来自华国的女法师,玄奘三藏小姐。

在今日第三十六次叹气的时候,她走了过来,理解似的拍了拍我的肩膀,禅杖微晃,发出轻微的声响。

“没有办法啦,master她只是一个小姑娘而已,虽然我也不想杀生,不过为了master,就忍忍吧。”

再一次的叹了一口气,然后又抽出太刀打算对阵。

“玄奘小...”话还未说完,只见玄奘小姐手中的禅杖化作一根长棍。然后?然后她就一个人干翻了所有敌人。

——#我再也不相信有不杀生这种说法了#

————————————

下一次你们要看谁?评论吧,你们想看谁我就写谁

评论(13)

热度(37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